English

中国驻俄罗斯使馆、中资机构和留学人员召开声讨邪教“法轮功”座谈会

2001-02-24 来源:光明日报 杨政 李永全 我有话说

本报莫斯科2月23日电中国驻俄罗斯使馆、驻俄中资机构和留学人员代表今天下午举行座谈会,深入批判“法轮功”反科学、反人类、反社会、反政府、反国家和反法律的反动本质。

与会代表在发言中指出,连续发生在北京的“法轮功”痴迷者自焚事件充分暴露了“法轮功”残害生命、侵犯人权的邪教本质。李洪志一伙谣言惑众,残害痴迷者的生命,他们与国外反华势力串通一气,妄图破坏我们国家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,破坏祖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事业,这是我们绝对不能允许的。我们坚决拥护政府取缔“法轮功”。

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武韬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